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让自己拥有美腿的最强魔法钻石姿势

2015-09-30 07:37:54来源:减肥ing

  穿上短裙却感到不自在,牛仔裤也太紧无法展现帅气,果然脱离象腿还是很重要的。而腿部正是就算减肥也很难瘦下的部位,想要拥有模特儿般的双脚只是梦想!而忍不住想放弃吧。

  而目前受到名媛们注目的人气锻链方法「某种姿势」因能有效瘦腿而产生话题。

  此姿势正是钻石姿势,而钻石姿势又是什麽呢?

  钻石姿势是什麽?

  茱儿·芭莉摩、达科塔·芬妮以及柔伊·黛丝香奈等知名明星们所进行的『the bar method』,这是芭蕾舞者们所进行称为「bar」的芭蕾及锻链动作,同时也加入了瑜珈、彼拉提斯、重量训练及舞蹈动作,活动各种肌肉以紧实的运动法。

  而『the bar method』的共同创办人之一Jenn Lacy表示「最适合瘦腿」的正是「钻石姿势」,而钻石姿势为将脚尖朝外、脚跟并拢後往上提起,并屈膝让大腿形成钻石形状,也就是所谓的芭蕾姿势「demiplie」。

  Jenn Lacy表示「伸展及倾斜大腿表侧肌肉的大腿四头肌时可让大腿内侧伸展及锻链臀部肌肉」而这也有瘦大腿的效果。

  钻石姿势作法

  接着就赶快来尝试看看吧!

  (1)一只手放在臀部周围,另一只手放在和腰同高的椅子或支撑棒上保持平衡。

  (2)两脚尖朝外并将脚跟并拢做出V字形。

  (3)脚根往上提并将体重放在大拇指根部,接着再次将脚跟并拢及缩紧臀部。

  (4)屈膝尽量将膝盖弯曲到最极限并维持姿势10秒左右。

  (5)这种会让你颤抖的姿势正是有效的证据,找到姿势後就维持住吧。

  (6)将姿势4进行6次左右,每次进行都尽量将位置降低到会颤抖的程度就可感受到成效。

  身体往下时注意上半身不要往前倾,维持挺直同时别忘了要持续维持呼吸!

  一天一分钟就算是懒人也能持续。就算只有狭窄空间也能做到,想到时就进行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