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运动对减肥效果不佳 应该多注意饮食。

2015-05-01 22:29:54来源:减肥ing

  英媒医学期刊《英国运动医学》上最新发表的评论说,运动对抗肥胖症效果不佳,应该鼓励大家多注意饮食。

  在评论中,3名国际专家说,应该打破有关运动的“迷思”,他们认为运动虽然能够降低患糖尿病之类疾病的可能性,但是在肥胖症上,实际效果有限。而摄取过多的糖类和碳水化合物才是需要注意的重点。

  专家说,肥胖者无需大量运动就能减肥,重点就是要少吃一点。他们指出,标准体重范围者当中也有四成身上带有与肥胖有关的不正常循环。按照这些专家的说法,在传播大众信息的时候,还是强调以计算热量的方式来维持正常体重,其实热量的种类才是真正的重要。

  研究显示,每摄取来自糖类的150卡热量,患糖尿病的风险就比摄取来自脂肪的150卡热量高出10多倍。他们引用医学期刊《柳叶刀》的研究,指出不适当的饮食所导致的不健康问题,比不运动、喝酒、抽烟所导致的问题加起来还要多。但是也有专家认为,说运动不重要的话,风险相当大,英国公共卫生专家巴克尔说,把运动的重要性排除,是一种“愚蠢”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