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春季减肥 只需要三招

2015-04-27 06:11:51来源:减肥ing

  有的人非常不喜欢跑步。去健身房锻炼觉得麻烦,在家运动又觉得空间不足。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迟迟无法运动,应该怎么办呢?近日,美国一家生活健康杂志介绍了像运动一样有益健康的3种好方法。

  常动或站立=别人说你“坐不住”,反而是好事。在办公室里工作的时候,每隔一个小时就站起来走一走,用小碎步走路更佳。站着接电话或者拿着笔记本电脑走来走去的工作,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即便是周末在家,也要尽可能地减少坐着的时间,多走动。

  做个“坐11路车”的人=以前说一个人“坐11路车”,可能是一句嘲讽他只能步行的话。但最近,步行被认为是最有益健康的运动方法。这里说的步行不是竞走那样的高强度运动,而是指每天上班和坐地铁时用走楼梯代替坐电梯,使步行成为一种习惯。

  吃得健康=什么才是健康的饮食习惯呢?就是多吃自然的、干净的、非精加工的蔬菜、水果、鱼和肉。而且不要吃得太饱,通过少食多餐的方式摄入多种营养元素为佳。尽量不要喝酒,如果喝也只少量地喝1~2杯,并且不要把几种酒掺杂在一起喝。喝咖啡也要尽量好不加奶和糖的黑咖啡,这样才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