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难瘦的下半身肥胖变轻盈的技巧

2015-04-25 23:01:24来源:减肥ing

  有「好努力减肥了,下半身却一点也没起色」的惨痛经验吗?

  其实,这是理所当然的。运动又加上控制热量也无法让腿变细。就算去做骨盘矫正也很难有理想中的纤细度。

  所以这次从笔者在瘦身沙龙遇过4,000人以上身体的经验中,挑选2个让下半身变瘦的技巧介绍给大家。

  不会让下半身变胖的吃法

  其实下半身的脂肪细胞比上半身多,所以也比上半身还要难变瘦。

  而且,还有另个重要的因素存在。那就是,下半身中有许多LPL酵素。LPL指的是,脂肪细胞吸取血液中的中性脂肪的酵素。

  LPL在分泌胰岛素後会开始活化,慢慢吸取脂肪细胞,有变胖的性质。胰岛素是在血糖上升时会释放。简单说就是,容易使血糖上升的饮食是容易让下半身变胖。

  容易使血糖上升的饮食是指,碳水化合物吃得多,两餐之前隔太久导致的爆饮爆食等。不想要下半身囤积脂肪的人,建议用饮食顺序减肥法或是在正确时间摄取膳食纤维。

  下半身虚冷最重要的是保护臀部

  前几天,日本的朝日电视台的『恐怖家庭医学』,播放了以“夏天的虚冷症”为主的特辑。根据节目内容,下半身虚冷是由於臀部的肌肉变僵硬,压迫到坐骨神经,导致下半身的血管变细,血液循环变差的缘故。

  这个时候告诉大家坐着时的要点是和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也有关系的。重新介绍以下2个重点。

  (1)不要歪腰驼背

  (2)缩紧屁屁洞

  这2个重点最最重要。特别是经常坐办公室的人,最好多多注意喔。

  想要有纤细的下半身,要走路姿势正确、要让大腿内侧有肌肉,还要平顺肌肉的平衡等之外还有好多好多。不过,这些不经由专家指导很容易搞错,必须要小心。

  和那个相比,这次介绍的2个技巧马上就可以做了呢。为了拥有理想的美腿,先试着把这2个技巧养成习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