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最重要的是坚持,如何才能长期坚持减肥

2018-03-20 03:21:30来源:减肥ing

  减肥方法良好,运动状况良好,但是持续性和动力不足一样会减肥失败。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半途而废、动力不足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如何做才能让减肥更加顺利持久的进行下去呢?

  1.目标不能太难实现

  目标太高就会有努力也没有结果的感触,会让减肥变得没动力,甚至心理压力过重。

  减肥的目标要根据自身情况设立,既有些遥远,但又可以实现,这样的目标会时刻激励人前进和坚持。

  2.短期的奖励

  长远目标不能一下就实现,中途肯定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阻碍。这时候就需要设立短期的奖励机制,帮助保持着一颗向上的心,还可以慰藉之前一直努力瘦身而倍感辛苦的自己。

  半途的奖励既能缓解压力还能提高动力,对接下来的减肥有非常大帮助和鼓励,

  3.设立开放日

  工作或者学习都会有假期,当然减肥也不能例外。一周或者一个月设立一天假期,不用运动更加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让身心得到放松和满足。

  4.减少压力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要过于强求,让自己去追求一些超出身体负荷的目标。这样会让内心崩溃,无论是继续减肥还是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甚至有些时候还会导致心理疾病。

  5.循序渐进

  无论是运动还是限制饮食,都要循序渐进的进行,等身体可以适应之后再进行更高的要求。这样做不仅可以防止身体健康受到侵害,还能让减肥时的心灵得到放松。并且还可以将减肥转化成生活习惯,对日后的瘦身和易瘦体质的形成有很大的帮助。

  不极端的强求自己就是保持减肥动力的最好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