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子体重600斤 丈夫悉心呵护不让减肥

2015-04-24 22:05:19来源:减肥ing

  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有个名叫贝蒂的女子体重高达600斤。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有个名叫贝蒂的女子体重高达600斤。

  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有个名叫贝蒂的女子体重高达600斤,因体重过大,这位女子非但无法出门。 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有个名叫贝蒂的女子体重高达600斤,因体重过大,这位女子非但无法出门。

  她就连上厕所、洗澡和吃饭都要丈夫Josh伺候。她就连上厕所、洗澡和吃饭都要丈夫Josh伺候。

  在考虑到妻子可能因过度肥胖遭受各种痛苦且活不过30岁后,Josh改变了初衷,支持Betty做了胃肠手术并成功减掉100多斤。现在,贝蒂能自行出门了。  在考虑到妻子可能因过度肥胖遭受各种痛苦且活不过30岁后,Josh改变了初衷,支持Betty做了胃肠手术并成功减掉100多斤。现在,贝蒂能自行出门了。

  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有个名叫贝蒂的女子体重高达600斤。造成这个年仅24岁女人如此肥胖的原因是其饮食习惯,她酷爱炸鸡和烤肉酱。因体重过大,这位女子非但无法出门,就连上厕所、洗澡和吃饭都要丈夫Josh伺候。

  尽管如此,丈夫依然反对妻子减肥,理由是怕“自己的女人在变瘦后移情别恋”。不过,在考虑到妻子可能因过度肥胖遭受各种痛苦且活不过30岁后,Josh改变了初衷,支持Betty做了胃肠手术并成功减掉100多斤。现在,贝蒂能自行出门了。

  医生介绍说,以Betty的身高计算,其标准体重在100斤左右。可是,她在13岁不幸遭性侵后,认为只有长成大块头才可以保护自己,于是开始吃大量的高热量食品,终于在17岁时让体重就达到360多斤,并最终发展到6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