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大学生告白遭拒 狠甩30公斤肥油

2015-04-16 00:29:33来源:减肥ing

  台湾一大二学生张天青因为告白被拒,力行减肥计划,去年6月至今,以无比毅力,从125公斤降到95公斤,足足甩掉30公斤的重量,今天成为新北市府卫生局“打肪”代言人。

  卫生局表示,台湾大学机械系2年级的张天青,就读建国中学时就有103公斤的分量,不仅让他无法运动,制服也需要人工订制,才有办法扣上钮扣。

  张天青一直到念大学,向心仪的对方告白被严拒,才惊觉大事不妙,从此下定决心减重,以低油、低糖、低盐、高纤为食物,注意热量标示,并养成纪录饮食的习惯,终于让他甩掉一个小大人的体重。

  张天青说,除避免吃宵夜及避免吃到饱以外,他同时增加每天的运动量,现在的他,体力比以前好很多,与朋友互动也更有自信了。

  成功减重的张天青开心地说,他所获得的远不只是改善体态,或是“30”这个数字,而是“良好的饮食及规律的运动习惯”已不自觉地深植于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