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子也有前途 英国警官因身材丰满成为模特

2015-04-14 23:23:15来源:减肥ing

  时尚界正把注意力更多地投向各类身材和体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拥有32JJ罩杯傲人胸部的21岁伦敦见习警官索菲娅·亚当斯(Sophia Adams)在Curvy Kate品牌举办的模特大赛中力斩群雄,从1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品牌的下一位封面女郎。

  Curvy Kate是英国的大码内衣品牌,专为胸部丰满的女性设计D-K尺码的内衣。该公司举办的“内衣之星”比赛的冠军将在之后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并能够与大码模特公司Bridge Models签约。

  据报道,索菲娅将去地中海参加Curvy Kate 2016春夏季产品照片的拍摄。她没有半点当模特的经验,但难以抑制激动之情。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去葡萄牙穿上精美的内衣拍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