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13种会使你变胖的饮品

2015-04-11 23:33:23来源:减肥ing

  你知道你吃的食物中所含的卡路里-但是你知道你喝的饮品中含有多少吗?一些饮品包含令人惊异的卡路里数量,例如橙汁,然而酒精很容易破坏你减肥的努力。往下读,发现15种普通饮料所包含的卡路里,如果你关注你的体重,你应该喝什么...。

  1.白酒

  一大杯白酒(250毫升/8盎司)大约包含180卡路里。注意,三大杯相当于一瓶,提供540卡路里-不用说第二天的头痛以及恶心了!

  2.橙汁

  橙汁包含健康的维他命C,但是它也含天然的糖。单独的一杯包含88卡路里。转换成低卡路里的提神饮料,或在果汁中混合水。

  3.鸡尾酒

  鸡尾酒在晚上饮用是极好的,但要注意你点了什么。避免那些颜色会变化的薄荷甜酒或加糖的水果汁。一杯苹果马天尼鸡尾酒是好的选择,每杯大约148卡路里。

  4.苏打水

  研究把饮料苏打水(减肥的或正常的)和过度肥胖联系起来。如果你不能放弃可乐,选择不同的饮品。一听全糖的可乐(330毫升/12盎司)包含140卡路里。

  5.热葡萄酒

  在滑雪坡上的最爱,热葡萄酒包含的卡路里比你想象的多。中型的杯子包含245卡路里-超过相似类型的一杯红酒160。

  6.咖啡

  一杯咖啡不会扩大你的腰围-只需随便放些糖,冰淇淋和调味品。小杯的麦当劳焦糖冰沙包含450卡路里-超过每顿餐应摄入的平均值!

  7.啤酒

  如果你喜欢啤酒但不喜欢啤酒肚,选择一瓶低酒精度的。一杯拥有3%酒精的啤酒会包含5.5%的酒精的一半的卡路里。

  8.能量型饮料

  能量型饮料充满糖和咖啡因。更有甚者在一罐(330毫升/12盎司)中包含280卡路里和62克的糖。相当于六个油炸圈饼。

  9.乳制品

  它们可能尝起来很美味,如果你正试着减肥,减少乳制品的饮用。单独的一杯(100毫升/3.4盎司)会包含350卡路里之多和令人惊异的15.7克的脂肪。

  10.饮料

  饮料公司想出了各种各样聪明的市场战略,像增加抗氧化物制造经过调味的水。尽管要仔细阅读标签。伴随一些维他命,一杯饮料会包含150卡路里和33克糖。为了保持体形取而代之转换成喝水。

  11.甜味茶

  如果你是杯装甜味茶迷,确保你仔细阅读了标签。许多正常体形的甜味茶包含140卡路里,但是一些会包含240卡路里之多。

  12.香槟酒

  一杯充满气泡的香槟酒是庆祝特殊场合的最佳方式。一小杯(120毫升/4.2盎司)香槟酒包含89卡路里-只比老白干多12卡路里。

  13.奶昔

  考虑自己在家用牛奶和草莓制作奶昔。在快餐店一大杯草莓奶昔会包含完全的500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