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俄媒推荐两款生姜减肥妙方

2013-10-17 00:59:18来源:减肥ing

  生姜作为一种食材,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可有效帮助减肥。因为生姜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身体积极燃烧卡路里。俄罗斯《劳动报》就列举生姜减肥的两个妙方,帮助爱美人士保持苗条身材。

  妙方一:生姜减肥饮料

  取1至2汤匙磨碎的新鲜姜末和一个柠檬(不去皮),将它们放入保温瓶中并加入1.5升的水,放置4至6个小时。食用前可以加入适量蜂蜜。每天饭前一小时饮用。

  妙方二:腌姜

  准备材料:200克生姜,一茶勺盐,3汤匙白糖,一茶勺米醋,一茶勺新鲜酱油,1升水。

  制作方法:将生姜冲洗干净并切片,倒入冷水放置30分钟,然后倒入锅中煮至沸腾。最后盛出姜片,待到凉冷。此时,将提前备好的糖、盐、酱油和米醋洒在姜片上,再将其倒入锅中放在火上加热,同时均匀搅拌,直到白糖完全溶解。最后加入少许盐及腌料。放置几小时之后,装入罐中。需要时取出食用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