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全球各地热门减肥法盘点

2013-07-26 01:03:49来源:减肥ing

 

  身处热闹非凡的瘦身运动,你并不孤独。从南美大陆的墨西哥到近在咫尺的香港,不同肤色的女同胞们正在做着同样的努力,为了公斤数的减少而无所不用其极。全世界渴望苗条的姐妹们,联合起来!

  一、瑞典:对蔬菜汤情有独钟

  只要你稍微留意,纤纤的瑞典女郎已经越来越养眼。对蔬菜汤情有独钟的已不单单是驯鹿,那些存在增肥潜质的食品:诸如面包与黄油之类的食品已经在当今瑞典妇女的菜单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二、英国:排毒至上

  碳水化合物不会出现在她们的餐桌上。脂肪、工业食品、乳制品以及淀粉都被列于黑名单之上。有一种较为流行的以汤药为主要手段的"排毒"法,这种治疗的时间为1至30天不等。

  三、墨西哥:热柠檬水当道

  每天早上喝一杯清肠的热柠檬水,这是一种既简单又廉价的减肥方法。如果你要求的是"时间短,见效快"的效果,墨西哥的女性们便把目光对准了美国邻居:每天只吃一餐,另外两餐便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减肥食品来代替。

  四、荷兰:血型决定一切

  在荷兰,血型成了减肥方法的依据。比如:O型女士可以吃红色肉,A型则必须以蔬菜为主食。尽管有人对这种划分方法将信将疑,但减肥人士还是把它视为“食物圣经”。

  五、印度:瑜伽的永恒魅力

  印度小姐的玲珑曲线要得益于瑜伽的功劳。

  瑜伽也可分为几类,其中发源于Ashtanga的Power Yoga受到西方人的推崇,Sting, Madonna, Gwyneth Paltrow便是其中的代表。瑜伽的妙处在于:通过练习,对呼吸和姿态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对耐力、力量和柔韧性的锻炼。

  六、香港:煲汤最重要

  香港美女莫文蔚对此最有发言权,莫爸爸的一手好汤养出一个漂亮的女儿,真是自豪。

  卷心菜汤在香港甚为流行:在锅里放入卷心菜、青椒、番茄、洋葱和芹菜,慢慢地熬上3天,接下来你的一日三餐便只能与它做伴。苦熬3天后,你的体重便会减轻1-2公斤!怎么样,心动吗?

  七、俄罗斯:控制赘肉禁食清单

  在俄罗斯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中,最基本的控制对象仍然是饮食,但是与美国之前流行的大肉减肥法不同的是,她们流行禁肉减肥法,有没有用仁者见仁吧。

  八、新加坡:节食最有效

  1、“高蛋白”一族的秘密

  “高蛋白”一族的进食标准为:一周的三天时间内只吃鱼类、家禽类或蛋类食品,并且每天严格遵守"只吃半分饱"的规则。

  2、减肥利器:土豆和豆腐

  在更具新加坡特色的饮食食谱中,土豆与豆腐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一日三餐均由豆腐和土豆构成,而且必须保持其自然本色,煎炒烹炸是万万不可的,据说有人因此在六个月内成功减肥15公斤!

  九、西班牙:瘦身与月亮有关

  浪漫的“月亮”饮食法:

  a、在满月的7天时间里

  我们只能以新鲜和自然的食品为食,不能含有任何添加剂或脂肪成分;

  b、在下弦月的7天中

  人体本身就会消耗大量热量,因而最好的减肥方法便是吃一顿营养丰盛的早餐,而午餐和晚餐尽量少吃;

  c、在上弦月时

  这期间人体将自动排除自身的毒素,则可尽量摄取家禽、蔬菜和利尿的水果等食物。

  十、美国:生食至高无上

  那些超级明星们的节食方法已成为全球女性模仿的对象,最新的潮流是以生冷食物为主,记住:生食水果和蔬菜是最fashion的减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