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抵抗春天的小阴郁的四种最有效食品

2015-03-29 07:24:29来源:减肥ing

  又到春风拂面的时候了。每个人的眼角都堆满了笑意,却为何只有你的面容如此黯淡无光……。你是否有“虽然不知是为何,但是心情却很低落……”这样的烦恼呢?

  初春心情低落,是因为气温的变化而使自我调节机能错乱等,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其中,也有大脑的营养不足的原因。

  1、核桃

  富含Ω3脂肪酸的核桃,有保持大脑健康的功效。

  对说“感觉心情有点儿低落……”的人,就想着是被骗了试着吃吃看吧。Ω3脂肪酸不仅能改善血液循环,还能抑制体内的炎症,不仅仅是大脑,而是对全身心的健康都有益。尤其是既能抗衰老,还能发挥对瘦身效果的作用。

  2、黑巧克力

  心情低落的原因,也有说是因为很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积存下的压力而造成的。据精神压力方面的专家所说,因为黑巧克力里所含的成分,有助于对被称为“幸福荷尔蒙”的血清素的分泌,它能使心情平复。只因为巧克力的热量很高,尽可能的选择低糖的,不要一口气吃完一整块板状巧克力,一点儿一点儿慢慢的吃吧。

  3、含有Ω3脂肪酸的鱼

  含有Ω3脂肪酸的不仅仅是核桃,鱼也同样有丰富的含量。

  假如是很喜欢吃鱼的人,多吃青花鱼、沙丁鱼和大马哈鱼之类的鱼吧。为了能够整个吃掉难得上乘的优质油,比起或炒或煮,更建议做成刺身来吃。不只是心情,同时也能够提高身体机能。

  4、咖喱

  或许你听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咖喱?”说不定也会特别讶异的。是的,作为咖喱的香辛料来使用的姜黄,能够改善情绪。

  比起用咖喱块做的欧式咖喱来说,由真正的香辛料做的印度咖喱更好一些。

  以上,为您介绍了能够提高情绪,使心情好转的食品。春天里为小阴郁而烦恼着的人,赶快试试这些食品吧。不要单单依赖食品,也不要忘了与朋友、男朋友以及家人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