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常吃些这些食物,想不瘦都很难

2017-12-03 02:12:01来源:减肥ing

  最基本的瘦身方法就限制饮食。这个限制不光是饮食量,还有食物的种类。如果食物种类选择正确,瘦身成功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

  1.选择天然的食物

  天然的食物比加工后食物的热量要低。例如精米的热量高于糙米,果汁的热量要高于新鲜水果,香肠和罐头的热量要高于肉类。

  2.选择水煮、清蒸或者清炒的食物

  煎炸或者烘烤的食物热量都会很高,并且还含有很多对身体健康不利的成分。

  选择简单的烹饪方式,食物的营养不会流失,热量也相对更低。

  3.选择食物纤维丰富的食物

  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促进消化,也可以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堆积。

  另外水溶性性食物纤维还能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还能把脂肪和毒素一块排出体外。

  纤维高的食物在食用的过程中会增加咀嚼量,有刺激饱腹神经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抑制食用过量。

  4.肉类要选择鸡肉、鱼肉和牛肉

  减肥期间要保证充足的肉类,因为肉中富含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

  但是很多肉类中除了含有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脂肪,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推荐吃鸡肉、鱼肉和牛肉,脂肪的含量会低很多。

  减肥期间不关是减少食用量,还要巧妙的挑选食物,这样瘦身的效果才能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