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越吃越瘦的7种美味减肥食物

2017-11-25 23:58:34来源:减肥ing

  胖从口中来,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少吃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其实只要选对了食物,可以越吃越瘦的。

  全麦面包

  全麦的热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早餐吃全麦面包不仅不会堆积脂肪还有促进消化提高代谢的效果。

  燕麦片

  燕麦的营养丰富,热量低,还含有维生素B、E、铁等成分,对促进消化和防止食物堆积很有功效。

  西蓝花

  富含高纤维的西蓝花,对肠胃蠕动和食物消化都有帮助。如果跟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煲成瘦身汤,低热量又饱腹感强烈,瘦身效果极好。

  芦笋

  芦笋含丰富维生素A、C,食物纤维含量很高,无论生吃还是做成汤都会有强烈的饱腹感,健康又不会长肉。

  茄子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可以阻止脂肪的吸收,对减肥很有帮助。同时茄子还富含维生素A、B、C等,对身体健康和代谢都有帮助。

  鸡肉

  鸡肉要去皮食用,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丰富。有增肌减脂的效果。比牛肉和猪肉更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橙子

  橙的味道甜美,纤维含量丰富,热量极低,是用来代替零食和甜品的最佳选择。

  很多食物会越吃越瘦,抓紧记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