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快速减肥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影响?

2018-05-08 06:03:09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尝试过在短短几天内就能瘦身几公斤的过激减肥呢?即使初期稍有成效,后来也会反弹严重,甚至变得不易瘦。

  过激减肥不仅会让体重反弹,还可能形成易胖体质甚至严重影响心理及身体的健康。

  简单介绍一些过激减肥的风险,希望可以警醒那些正在过度节食或者疯狂运动的人群。

  营养不足

  过度节食就会造成体内养分不足,在身体营养不足的状态下,代谢会变弱,体力不支也不会出现。

  如果长期的营养不足,就会相继出现骨质疏松,肌肉力降低,免疫力低和容易感冒等情况。

  抑郁

  减肥是苦行,所以过度的减肥就会不断的积累压力,可能发展成心理疾病,甚至诱发抑郁。

  尤其节食和过度的运动都会给心理增加压力,严重影响心理健康。

  易胖体质

  当身体缺乏营养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当代谢和循环变慢以后就会形成易胖的体质,导致肥胖严重、减肥困难。

  不要为了减肥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方式,并且将健康瘦身的生活长期的持续下去,既能保持身材还能保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