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教你过年呆在家里不发胖的方法

2015-02-03 23:36:15来源:减肥ing

  吃好料又赖在家里,过年肯定变胖……这样的女性应该不少。不过。难得放长假,当然要家好好休息一下而不是来减肥吧。

  这次,要介绍给大家避免过年发福的妙招。

  1:每天一定吃早餐

  人在睡眠时会分泌生长激素,进行脂肪的分解与代谢。

  促进分泌生长激素不可缺少的是,早晨时进行合成的「血清素」。不吃早餐让血清素量不会增加,生长激素的分泌量也会减少,就不会代谢脂肪。

  2:用餐从“蔬菜”开始!

  即使相同的分量,也可以从吃下去的顺序抑制脂肪的吸收。

  若是空腹时从米饭等碳水化合物开始吃起,血糖会马上飙高,体内就容易停留脂肪。请务必提醒自己从蔬菜开始吃起喔!

  3:每天利用5分钟的运动成为脂肪燃烧体质!

  寒冷的冬天只想窝在家里。在家一直不动的话代谢就会下降发胖。所以最好养成每天花5分钟做运动的习惯。

  锻链身体让身体稍微有肌肉,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增加热量消耗量。因为促进了脂肪燃烧,即使每天过着相同的生活也可以有不易发胖的体质。

  4:吃太多隔天将它归零

  油脂与碳水化合物从食物转变成脂肪的时间各不相同,不过将摄取多於的油脂与碳水化合物变成脂肪前,做为能量消耗掉,可让储存体内的脂肪量降到最低。因此,吃过量的隔天该如何做非常重要。

  以上的妙招都是很简单就可以做到的方法,一定要试试看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