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佟丽娅:苗条身材有绝招

2012-12-09 22:23:22来源:减肥ing

 

  新疆姑娘佟丽娅说:“其实每个人都能拥有苗条身材。”这句话很对,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不过,在你拥有好身材之前,需要先了解减肥方法哦。以下的减肥方法,要不就是女星佟丽娅亲身尝试过的,要不就是她强力推荐的。

  细嚼慢咽瘦水桶腰。分析细嚼慢咽有助于减肥的原因,可能在于食物进入人体后,体内的血糖会逐渐升高,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时,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将食物细嚼慢咽,则可帮助身体更好地消化吸收,以至还没吃太多食物之时,血糖已经开始升高,刺激大脑并有效地降低食欲,避免进食过多,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佟丽娅建议水桶腰型的人饮食时就要注意这个问题。这一类人腰部的曲线很不明显,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肠胃或者肝脏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欢吃生冷油腻食物引起的。

  慢嚼食物,多吃菜可以减少食量。每餐细嚼慢慢品尝,你会提早感到饱意,还可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的食物。精致的糕点和寒凉的冰品,都要减少摄取,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

  跳舞减肥。跳舞减肥,这是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的方式,尤其是身为演员与舞蹈教师的佟丽娅。舞蹈系毕业的她,认为跳舞可以很好地塑造人的形体。如果你也想减肥不妨试试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舞蹈。比如,嘻哈舞就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呢?因为它本身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在跳舞的过程中,你会消耗大量的热量,活动到全身的肌肉,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

  嘻哈的舞步简单、幅度大、爆发力强,组合起来却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属于比较容易学习的一种。它伴舞的音乐都是很动感的,没有特别固定的风格和模式,你可以随着音乐,酣畅淋漓地尽情发挥,在挥汗的同时,心情也得到疏解。

  充足的睡眠。美国国家心理卫生学会最新研究发现,一个人在睡眠时,体内会释放出一种名为“瘦体素”的化学物质,该物质能提示人们已吃饱,借以控制脂肪量。专家同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也会影响“瘦体素”分泌,由此不难看出,睡觉减肥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

  如果你累了但还没有睡,那么你的新陈代谢就没有时间充电,它会比正常慢。加上你的身体渴望甜的食物给它提供能量,现在你可能因为太饿而在睡前摄入过多的热量。因此保证八个小时的良好睡眠,你才有精力与你的脂肪战斗。睡眠对于明星们来说似乎很困难,但佟丽娅对自己的睡眠质量要求非常高。

  饮食瘦身。佟丽娅是个支持健康为主的瘦身人士,她认为千万不能因为减肥而饿坏了自己。所以就算要瘦,也要照样吃,只是要吃得科学。例如,香炒贻贝就是一道健康瘦身、一举两得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