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从现在开始!多注意就可以瘦大腿的好习惯

2015-01-25 23:21:49来源:减肥ing

  大腿,是许多女性渴望「再变细一点!」的部位。可是,大腿却也是局部瘦身中不易减下的部位。想要大腿间有绝对领域,需要调整骨盆不正,锻链大腿内侧肌肉,还有最重要的不滞留老废物。

  这次介绍大家要有大腿间隙就一定要养成的好习惯。

  改变走路姿势、坐姿

  不良的走路姿势或站姿、坐姿会让大腿内侧肌肉衰退,还会使骨盆歪斜,腿也渐渐变粗。

  (1)改善内八

  以内八姿势走路,会为了取得平衡而经常使用腿部外侧肌肉。所以,内侧肌就衰退、松弛。建议走路时,可以试着想像在一条直线上,将脚尖稍微往外向前走。

  (2)站立时身体向上延伸

  在电车中,把重心放在抓着吊环的地方,或是靠在扶手上是NG的。想像头被往上吊着直直站立,臀部、大腿内侧出力,大腿也会收紧。

  (3)坐着时膝盖并拢

  翘二郎腿、两脚打开坐着和骨盆不正与内侧肌肉衰退有关。坐下时记得浅坐,随时注意膝盖并拢,内侧肌会自然用力,收紧大腿内侧。

  在公司边工作边偷偷运动

  在办公室坐着是训练内侧肌的绝佳时间。

  双腿夹住装满500ml的宝特瓶,大腿内侧用力使它不掉落。过一下子,大腿就会开始发抖! 建议一次5分钟做3次。

  另外,屁股老是黏在椅子上也是不好的习惯喔。下半身容易血液循环变差,淋巴的流动变不好会引来水肿。定时站起来伸展或活动身体,记住多促进淋巴循环喔!

  晚上做髋关节运动&按摩让老废物与脂肪不停留

  水肿与老废物的停留是造成橘皮形成的原因。

  另外,髋关节僵硬的人也容易大腿变粗! 血液和淋巴的流通被髋关节阻挡着,容易在大腿鼠蹊处滞留水分和体内废物。请务必做过去文章中的髋关节运动,让体内不要的物质不停留。

  天气变冷,运动量也会减少,下半身更容易循环变差。所以冬天更应该要养成这些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