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腿部减肥:瘦腿的三个步骤

2011-08-11 10:58:16来源:减肥ing

 

  谁不想要一双浑然天成的美腿? 但是,事实上那可是需要不少运气+许多努力的, 别再怨叹!只要用对方法你还是可以让它们变得很FIT、很性感、很迷人喔!

  part1 吃对食物

  减少脂肪,可能是美腿的第一要件, 但是如果妳有体重过重的问题,能再每天减少150卡热量, 会对「让身体曲线更结实」的目标有加成、加速的效果。 可以降低热量的方法有很多, 譬如减少红肉的摄取量(换成鸡、鱼等白肉)、 不喝高糖分的饮料(改成白开水或无糖的茶), 少吃炸鸡、薯条、西点蛋糕这类超高卡路里的食物,学习少食多餐...。 要cut down 150卡其实很简单,甚至不必费心研读热量表, 只要稍稍用心控制就能成功,别小看它微不足道, 1年下来也能让妳不知不觉的瘦下7公斤呢!

  part2 克服水肿

  如果你是不爱运动的上班族,天天久坐, 夏天总是从早到晚待在冷气房里,出汗的机会很少; 冬天更是常常手脚冰冷,代谢功能很差、自律神经失调, 那么妳的下半身十之八九会有水肿的问题!

  你应该做的是:

  1.多吃含钾类食物,以改善水肿的现象:这类食物有排水利尿的功能, 譬如海带等海藻类、菠菜等深绿蔬菜类、或是豆类、菇类。

  2.勤按摩:从脚踝、小腿、膝盖,到大腿, 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以按压或画圈圈的方式按摩。 每天洗完澡后,「用功」10-15分钟, 加速末梢神经的循环帮助身体排泄多余的水分及废物, 很快妳就可以看到成绩了!

  3.加紧运动:每天至少走路30分钟,或是每周3次运动30分钟以上, 能立即有效地改善水肿问题!

  part3 燃脂瘦腿

  想要让双腿更迷人,最快速的方法还是运动.....做有氧运动燃烧脂肪, 尤其是那些囤积在大腿内外侧、膝盖附近、小腿、脚踝的肉肉, 再做肌力运动结实线条。 另外,如果能让臀部更结实,腿也会看起来更长。 曾有研究说,下垂、松弛的臀部会让腿看起来短5-8公分, 如果妳的身高不够高挑,或嫌腿不够修长, 可不能只锻炼腿,不管你的臀部线条喔!

  跳绳不仅是绝佳的有氧运动,对腿部的训练也是极有效的, 每一次可以消耗125卡热量。 它不但能为妳赶走讨厌的赘肉,对肌肉线条的雕塑也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