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国外明星私人教练的美腿建议

2011-08-16 09:59:26来源:译言

 

  她们是众所周知的演员、歌手和媒体人,有的才华横溢,有的则略输一筹。然而她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拥有修长纤细的、无论何时何地都值得炫耀而光彩夺目的美腿。她们都深知这是一个优势,所以无论出席什么盛典或走红地毯,她们都很乐意的展现自己的美腿。问题是她们是怎样拥有如此令人羡慕的美腿的呢?让我们来解答吧。

  短礼服总是能完美的诠释她们的美丽。当我们从照片、杂志封面、走红地毯的队伍中或是通过电影电视荧屏上看到哈利·贝瑞、卡梅隆·迪亚兹和艾玛·沃特森等女明星的时候,我们不禁要问,她们是怎样获得这样线条柔和、形状优美的美腿的呢?

  为什么她们可以拥有而我们却不能。她们有做整容手术吗?还是电极或按摩?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这些疑问,然而答案只有一个: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要想获得这样的美腿,必需得通过集中而有重点的锻炼。是的,尽管没有多少人喜欢健身,但如果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苗条的身材,这依旧是最好的方法。

  为了能更多了解这些名人的秘籍,我们联系到了这些美女明星的私人教练哈利·帕斯特纳克,他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建议,这样我们也能开始将打造美腿的计划付诸实践了。

  专家的话

  建议1:我一般集中锻炼大腿后侧、内部及末端。而四头肌对我来说,没有这三个部位来的重要。

  建议2:从各个角度来锻炼腿部,这是最基本的。所以,最理想的就是尽可能将不同的训练搭配起来做,这样你可以强健很多肌肉,有的肌肉甚至你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建议3:要想锻炼大腿的前部肌肉和臀部,蹲马鞍是效果最好的。要怎么做呢?从房间的一个角落开始做,之后双手放在臀部在走到另一边,每次换了位置后再锻炼另一条腿。

  建议4:要想锻炼大腿后部肌肉:一手拿一只哑铃,弓背,再尽可能的将臀部向后倾。之后再将身体重心慢慢后移并保持身体蹲着的姿势,然后起身并恢复舒服的姿势。

  建议5:松紧带对于锻炼大腿内侧很有效果。将带子的一端绑在某个固定的东西上,这个东西要能承受的住你的体重不能移动,再用带子的另一端绑住你的脚踝。尽量伸展你被绑住的那条腿,之后再恢复初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一直到你觉得足够为止,然后再换一条腿。

  建议6:不要只顾着锻炼腿部:必须要锻炼整个身体。不要每天都只运动相同的那几块肌肉。我想你也不会希望全身只有腿部肌肉最发达吧。而且只锻炼一个部位也有可能造成器官损害。每天都做一定量运动,才能获得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