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保持青春美丽的清晨7练习

2015-01-20 06:24:56来源:减肥ing

  年轻和美丽是女人的永恒追求,为保持青春,女孩们会寻求各种方法来为自己的美丽加分。下面为你分享7步清晨美丽练习。

  第一步:

  快乐的一天要从起床开始。早上醒来躺在床上首先搓一搓手掌,手心搓热后将两个手掌捂在眼睛上,可以感觉到手心的热量向眼睛传递。然后双手攥成拳头,将拳头搓热后用手指骨按摩眉毛,从鼻梁按到太阳穴,这样重复3次就足够了。

  第二步:

  向右转头,直到转不动为止,这样保持10秒钟。然后向左做同样的动作。这一练习重复3次后将头平放在枕头上眼睛来回转3圈,这样可以调动眼睛周围的肌肉。

  第三步:

  用指尖轻按下颌,然后指尖从耳朵向下巴移动,再逐步按脸颊、嘴巴周围、鼻子、眼睛周围,最后按额头和太阳穴。将嘴巴闭上用舌头先舔下牙齿的外侧,再舔内侧,然后舔上牙齿的外侧和内侧。这一套练习需要做5次。

  第四步:

  将手指伸开再握住,这样重复5到10次。用手按压头部,从额头一直按到后脑勺,然后轻轻按摩后脑勺,这一动作需要做10到15次。用手掌轻轻拍打胸口10次,然后坐起来按摩背部和臀部30秒。

  第五步:

  将手放在膝盖上,旋转按摩膝盖。最后用手搓双脚。现在你的身体已经苏醒了!

  第六步:

  为了进一步唤醒整个机体,还需要躺下,紧贴床面,脚尖朝上,脚后跟紧挨着床面,腿向下伸直,手向上伸直,然后尽力振动手脚。经常做这套动作可以使所有器官正常运行,有助于改善脊柱功能。

  第七步:

  平躺着把毛巾卷放在脖子下面,四肢伸展抬起,然后把脚向内收回,保持呼吸匀称。摇动四肢使振动传递到全身。双腿不要弯曲,慢慢增加频率。这一套动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环,防止血流不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