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分享6个塑形要领 帮你获得曼妙身姿

2014-12-25 23:04:56来源:减肥ing

  无论脸庞是否美丽,身姿曼妙的女性总能吸引多数男性的注意。通常,也只有姿态优雅、身形曼妙的女性能获得男性更多的青睐。下面分享塑造曼妙身姿的6种方法。

  1.注意脊柱的姿态

  平时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背部姿势是否正确。然而,为了调整脊柱的姿态,可以背靠墙站立,将后脑勺、肩胛骨、臀部和脚后跟贴近墙面,便可逐渐矫正脊柱的弯曲状态。

  2.进行特殊的训练

  每天应花15-20分钟来锻炼身形,最简单的方法是将书置于头顶,进行行走练习。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都可以进行锻炼。

  3.颈部肌肉的练习

  可以坐着进行一些颈部练习,如将背挺直,环抱膝盖,伸直颈部,头部向后仰。重复该动作10-20次,对体型十分有益。另一个锻炼颈部的方式是盘坐在地上,双手抓住脚趾(如果做不到可以抓小腿肚),同时头部从一边向另一边转动,这一动作每组重复12-15次。

  4.背部肌肉的锻炼

  平躺后弯曲双肘,之后将身体稍稍抬起,使身体与地板间的角度达30度左右,这一组练习需重复15-25次。这一动作也对锻炼形态有益。

  5.注意睡眠姿势

  若担心床垫会影响睡眠姿势,可选用矫正床垫。此外,为了能够让肌肉在夜间得到充分休息和放松,尽量以俯卧姿势入睡。

  6.工作时应选择适宜的办公设备

  办公桌的高度应该和肘部向平(在坐着的状态下),坐在办公桌前面时背部也应保持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