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意识到就可以变瘦4个方法

2014-12-21 09:33:14来源:减肥ing

  当你问那些身材姣好的好朋友为什么身材那么好时,她们却回答「没有特别在做什么」呢? 虽然可能悄悄地过着禁慾般的生活……,但也有可能是过着不刻意的”自然瘦”生活。

  其实,这样不刻意的”自然瘦”生活还有其他好处。

  这次,介绍关於这个一举两得的方法。

  1.拉开窗帘享受早晨的太阳

  只要生活规律,就能有易瘦的机会。早上起床晒晒太阳,各种贺尔蒙会受到影响。例如,幸福物质血清素会由於晒太阳而受到刺激。

  血清素据说也能战胜压力,所以能帮助预防每天累积的压力是引起暴饮暴食。

  2.偶尔少吃一餐

  生活中偶尔断食,以适量酵素替代。如此可提升代谢,变得容易自然瘦下。而且长时间不消化食物,可加速蠕动、顺利排便,感觉身体变得轻盈许多。

  另外,体内存在一种会囤积脂肪的蛋白质BMAL1。在夜晚时分泌最多,所以夜晚与早晨的时间少吃一餐,自然会变得不易发胖。

  3.收紧臀部

  多数什么都没做却身材鲜蜜的人,姿态都非常良好。特别会注意骨盆的坐姿与走路方式。其实姿势不好,臀部就会没收紧。

  腰部挺起坐好,保持正确姿势收紧臀部。如此就更接近曲线美女。

  4.带小包包出门

  大包包反而容易一不注意就塞东塞西,变得过重。请小心背太重的包包会导致身体倾斜。另外,对於背大包包,意外地大多是负面印象……整理一下包包,别带太多部需要的东西出门。

  不论是哪个行为都是与变胖、消除压力有关。也许你周围身材好的人其实都在这样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