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变成易瘦体质使身体不容易胖的6个生活习惯

2017-12-29 02:32:29来源:减肥ing

  生活里会有一些女性平常食量跟自己一样却完全不会胖。明明跟自己一起吃的,但是只有自己胖了……为防止出现这样的状况,最重要的是了解不会胖的秘密。

  有些人体质就不容易胖,但是更应该注意的是平时的生活习惯。其实生活中就有“不会胖”的秘密。

  这次将会给大家介绍使身体不容易胖的6个生活习惯。

  1:吃早饭

  早起身体是省能模式,基础代谢较慢。吃早饭会使体温上升,从而代谢加快、脂肪更易燃烧。

  早餐推荐水果和大米为中心的日式早餐。

  2:米饭要好好吃

  有很多人认为碳水化合物易使人发胖,长期吃没有碳水化合物的减肥餐的话会引起能量不足,使肌肉量减少。肌肉减少会使代谢变慢,反而难以变瘦。

  尤其大米利于使体温上升和加速基础代谢,要平衡的加入自己的食谱中。

  3:肚子饿了要好好吃饭

  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就会弄不清下次摄取营养的时间,所以就算吃跟平时一样的食物都会变成很多的脂肪。

  空腹时不要强忍,喝点汤或吃点干果即可。

  4:吃瘦肉

  想瘦的人才不能忌肉,推荐多吃瘦肉。因为瘦肉富含可以促进脂肪燃烧的L -肉碱。

  牛排或者烤肉,可以选用猪或牛脂肪少的瘦肉。

  5:想吃就吃不要强忍

  肚子饿了也是一味地忍着、甜食要忍、肉要忍……等等,减肥的时候强忍会积累压力,急躁的时候更容易大吃特吃。

  想吃的时候就要吃,第二天多注意或运动回来即可,要保持心情愉悦。

  6:定期运动

  定期做一些运动如慢跑或散步,不仅可以燃烧脂肪增加肌肉,还可以加速代谢。肌肉变多后,在同样的生活、吃饭时就不容易变胖了。

  没时间运动的人要注意去走一站路或者利用楼梯锻炼。

  稍稍改变生活习惯就可以造就易瘦体质。一定要去实践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