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减肥千万不要做5件事,否则会越来越胖

2018-05-18 06:50:37来源:减肥ing

  季节变化,人们的生活习惯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变化。在这个对身材要求高的夏季,一定要做到如下五不要,否则就会越来越胖。

  1.不吃冷饮

  天气炎热,凉的饮料、雪糕和冰淇淋等非常受欢迎。食用冷饮后,心脏的温度就会降低,导致基础代谢变慢,严重影响身体的燃脂情况,甚至还会形成易胖的体质。

  另外很多的冷饮中都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容易积蓄脂肪。

  建议在夏季也要多喝白水,如果白水口味单一可以喝些解暑的茶水等。

  2.不在下午三点以后吃西瓜

  西瓜等高糖的水果虽然营养丰富,但是也含有大量的糖分,吃的不对很容易造成肥胖。

  下午身体的代谢缓慢,所以建议在15点前食用。

  3.不穿紧身裤

  紧身裤很容易造成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畅,影响代谢的速度。造成下半身浮肿和毒素的堆积。长期以往就会变得下半身肥胖。

  建议不要穿塑型裤或者塑形袜。

  4.缺水

  夏季出汗多,一定会需要更多的水分。不要担心喝水会水肿,反倒是水分不足会出现浮肿,影响循环和代谢,造成肥胖。

  尤其是在夏季,每天都要补充足量的水分,加速代谢,帮助更快的燃脂和瘦身。

  5.不运动

  燃热的日子很不爱动,所以整个夏季除了慵懒不想有一点的运动量,但是脂肪燃烧离不开运动。为了身材的保持,千万不能完全不动。

  如果不能户外运动,那就多进行一些室内的运动,帮助身体更快的代谢和燃脂。

  想要美丽整个夏季,就一定要避免如上的事情发生。不要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一旦胖起来就会无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