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014韩国最美女星 保养秘籍大公开

2014-11-09 22:03:17来源:减肥ing

  虽然韩国以整形美女盛行着称,但总是有些天生丽质的女星吧?!韩国的女星在追求美丽的精神相当值得学习,不但勇於尝试医美的改变在身材保持上也是相当努力与坚持。2014年韩国最美的女星排行榜又出炉罗,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前三名的女星:金泰熙、韩佳人、孙艺珍 的身材保养秘诀。

  最美韩星分享保养秘诀.

  金泰熙

  金泰熙是韩国难得的天然女星,也是媒体最以自然美追捧的女演员。 美丽的外表、优秀的学历以及出身於一流的家境,最为韩国国民的完美女神,同样的她也拥有姣好的身材喔!

  身高仅有162公分的金泰熙,拥有完美的比例。金泰熙是如何保持好身材?其实她是利用土豆减肥法,轻松拥有纤细性感的身材。

  土豆减肥法.

  土豆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於人体更好消化吸收,不但让人容易产生饱足感,可以控制你的食慾以及食量,还能够降低患大肠癌以及心脏病的机率。这样对於健康与减肥都是非常有利的。土豆含有的脂肪非常低,同时含有的热量也很低,这样在平时多吃些土豆的状况下也不怕摄取过高的热量与脂肪。它也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的食物,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与矿物质,能够提供人体所需钾元素的21% 以及磷元素的6%,甚至美国的营养专家说:每餐只吃全脂奶和马铃薯,就能够为人体补充所有的营养素。

  韩佳人

  一. 以吃保养

  韩佳人喜欢吃水果、豆制品和膳食纤维丰富的土豆、番薯,定期为肠胃排毒,坚持不吃面食、快餐和甜腻的食物,每日早餐固定一杯胡萝卜汁和橄榄油烹饪过的番茄。进餐前喝适量的水,以便有效减缓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取量。平时在吃零食的时候,拒绝垃圾食物,选择海带、紫菜和含钙丰富的深海小鱼这类小吃。

  二、充足睡眠

  韩佳人说:“睡眠好,皮肤自然就好。”每日保证充足睡眠是保养皮肤的不二法则。“美容觉”的时间是晚上10点至次日凌晨2点,这段时间新陈代谢进行最多。人体处在睡眠状态时,毒素排出体外,细胞正在修复补充所需养分,长期睡眠不足受损细胞将无法得以修复。

  甚至有一项美国研究表示,每天7小时的睡眠可以保证30岁以後不发胖,睡眠时间将影响人的体重变化。所以女人要好好睡觉才能保持美丽。

  孙艺珍

  韩国演员孙艺珍拥有透明白皙的肌肤和完美的身材曲线,可以说是“天使脸庞,魔鬼身材”但是这样的魅力可是靠努力保持来的噢。

  1. 腰腹练习、拉伸训练

  在专业的教练辅导下,孙艺珍主要锻链腰、腹、以及上臂的肌肉线条,并且注意拉伸柔韧的练习,使身材曲线柔和。

  2. 侧压伸展

  侧压的动作一举多得,可以拉伸肌肉线条,有效锻链腰臀,燃脂效果非常好。

  3.渔夫式

  这招渔夫式可以有效锻链腰腹以及背部的力量,对手臂线条的打造也相当有用,同时大腿保持伸展也能有助於紧实大腿的线条。这可以是一个锻链全身的动作。热量消耗的速度很惊人。

  孙艺珍的窈窕身材真是锻链得出的,所以才能玲珑有致曲线窈窕,和病态纤瘦有明显区别。姐妹们要努力啦!冬天在健身房里减肥吧!

  注意身体要成一个平面,不要弯腰驼背,否则效果将大打折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