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个购物小贴士让你省下你的卡路里

2014-10-13 01:45:16来源:减肥ing

  食物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食物也不能乱买,因为很有可能你会变得越来越胖。在对的地方买对的东西也是能决定你是否能够成功。如果你学会了如何适当的去购买食物,那么你才能真正知道什么才叫健康。

  1.先计划,后购物

  在去杂货铺或者想去买推销产品之前,最好做一个计划列表。如果你列个食谱或者购买清单,你就知道什么才是你想要买的。反之,如果你没有,你就很容易被商品弄得眼花缭乱。

  2.靠近外周边

  杂货铺外围总是围着商品,在那里你可以找到水果,蔬菜,日用品还有肉类。进去之前先在外面选好你要的商品。这才是购买健康食物的最好选择。别在商店通道里转来转去。朝着你要的东西进发,千万别看来看去。最后,你会发现你的购物车会省了很多东西。

  3.不要饿着购物

  购物饥饿症指的就是买一些你不吃的东西。选一些容易吃的东西之后尽快离开商店。在去杂货铺之前你就尽管吃,你吃饱后对其他吃的东西也就没兴趣了。

  4.一个人的血拼

  如果可以,一个人去血拼是最好的选择。无论别人想买什么抱怨什么,你只自己知道你想要买什么。如果有一个人在你旁边指指点点的话,很难买出“健康”。和其他人去会影响到你,而且买到不好的东西后,你还会后悔。

  去买东西时自己心里要有数,而不是见到什么买什么,买出健康对于你和家人都很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