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轻体重最科学的速度

2013-04-12 13:23:43来源:减肥ing

  降低体重的运动健身量化目标是能量摄取<能量消耗,通过减少饮食中的能量摄取、增加活动的能量消耗,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一般来说,降低体重的速度应控制在每四周(每月)减体重2公斤,即每周0 .5公斤。根据每减掉1克脂肪需要消耗7.7千卡能量的计算方法,如此下来每天应该比降低体重之前多消耗或者少摄入550千卡的能量。对于肥胖程度较高者,或者希望快速减肥者,减肥的目标可制定得高一些,一个月可减体重3公斤至4公斤(每周减掉0.75~1公斤),即每天需要能量亏空825~1100千卡。

  一般来说,对于需要亏空的能量,运动减肥与节食减肥在能量上的比例为3:2或者4:1。对于减肥目标为每月减体重2公斤者,每天应亏空的550千卡能量中,至少有330千卡应通过运动消耗掉,其余的220千卡通过节食达到少摄取能量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