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韩星化妆技巧 让你更显年轻

2014-10-03 08:51:28来源:减肥ing

  对于女性最高的称赞是什么呢?

  “声音动听”,“漂亮”,“有气质”等多种赞词中,最高的称赞莫过于“童颜”一词。自古以来,女性们都希望自己能永葆年轻。

  随着时间的流逝,脸上出现皱纹,肌肤弹力下降等只不过是人体自然的生理老化现象。不过世界上所有的女性为了尽可能减缓衰老时间而倾注各种努力。使用改善皱纹的化妆品,或用妆容遮盖毛孔和皱纹等等。

  又或者试着剪齐刘海,穿清纯的衣服,甚至为了显年轻还考虑整形。像这样女性们的Hot keyword是“童颜”。包括童颜装、童颜整形、童颜妆等。

  所有人奢求的年轻外表,并非人人都拥有。有的人天生不是童颜,为了显年轻试图用妆容改善,不过却显得更老;有的人下决心接受整形手术,结果却没有那么理想等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列入童颜美女的行列。

  童颜的最佳比率是从额头到眉毛,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巴的比率为1:1:0.9。不过除了这些条件,五官的模样也很重要。

  如果可以通过妆容改变面部比例和五官的模样该如何呢?也就是不动刀,也不注射药物,单纯靠自己的双手打造童颜。只要记住三点,谁都可以打造童颜!

  1.眼睛圆圆的,眉毛柔和自然

  眼睛圆且眼宽和两个眼睛之间的距离相同时,会变成童颜。首先要想把眼睛变圆,用黑色眼线笔填补眉毛间空隙。还有一点画眼线时,黑眼珠处稍微多涂一点,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

  与此同时,眼尾下垂显得温和,所以用眼线画出下垂的眼尾。此时把上下眼角的眼线连在一起,可以演绎出像小狗一样的眼睛,又能显年轻。

  画眉毛时,眉尾要长于眼角,并且最好画自然的一字眉。还有比起细眉毛,略粗一些的眉毛更显年轻。所以建议使用眉粉或眉饼。还有眉毛的颜色比起黑色,棕色更显年轻。

  2.圆圆的鼻头和玫瑰色嘴唇

  美女的标准之一是拥有尖而高挺的鼻子,但这不符合童颜的条件。其实有着普通鼻梁,圆圆的鼻头的人更显年轻。要想打造这样的鼻子,只要使用高光粉和阴影粉即可。

  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高光粉,用粉刷刷在鼻梁处。此时不要涂抹于整个鼻梁,涂抹至想要的长度是关键。这样可以带来鼻梁变短的错觉。画好鼻梁后,在鼻尖处抹阴影粉,打造圆鼻头。

  还有画唇妆时,小而丰厚并且颜色越红,越显年轻。嘴唇可以通过唇线和口红调整大小和厚度。先用遮瑕膏或粉底液遮盖唇色,然后用唇笔画出想要的嘴唇。嘴唇薄的人,可以越过唇线。

  画好唇线后,用口红给嘴唇上色。此时为了塑造丰盈嘴唇,集中涂抹于上下嘴唇的中间部位。此外,还可以使用让嘴唇更加丰厚的Lip plumper。

  3.让肌肤焕发水润光彩

  童颜美女最重要的条件是肌肤。显然比起粗糙松弛的肌肤,水润光泽的肌肤更显健康年轻。即使面色面色暗黄不明亮,只要调整不均的肤色也能让你贴近童颜。

  首先,最好从洁面开始使用富含水分的洁面产品。或者使用泡沫型洁面产品,不夺走肌肤水分的同时,干净清除肌肤废弃物。之后不要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用手轻轻拍打使水分吸收后,再喷喷雾。

  画底妆时,每一个步骤都喷一下喷雾既能演绎光彩肌肤,又能使化妆品紧贴肌肤。最近有很多涂抹瞬间让肌肤焕发光彩,塑造丰盈面部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可以营造出自然通透的底妆。

  使用集中遮瑕的产品,肤色不自然,使用水分高的产品又不能确保肤色。因此需要选择两全其美的产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后,建议用手延展涂抹,这更能自然贴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