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日本励志名模瘦身日记大公开

2012-03-26 13:00:39来源:减肥ing

 

  道端カレン的瘦身秘密-崇尚追求如美洲豹般的身体

  美洲豹是猫科食肉性动物,拥有柔韧的身体和敏捷的动作,是优雅的森林贵族,道端カレン追求的就是这种充满力量的柔韧及紧实感,让身体充满张力和活力。

  道端カレン身材塑造方法大公开

  为了实现理想的凹凸有致的身材,道端カレン的秘诀就是根据自身能力及特点,定制合理的目标,有效的进行肌肉的锻炼,达到瘦身同时丰满的减肥双重效果。

  基本瘦身法1---激活深层肌肉

  刺激沉睡在身体内部的深层肌肉。尤其是肩胛骨周围部位,肋骨附近肌肉。

   

活动肩膀&背部推按练习

  旋转活动手腕,控制手臂,刺激肩胛骨周围的深层肌肉。进行约3分钟的练习,每天坚持。

  (1)身体站立,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身体重心落于脚跟侧。伸出双臂,手掌向上摊平,两手臂贴合,小手指与小手指尽量贴紧,双臂放于胸前,方向朝斜下方举高。

  (2)手掌掌心向上,然后手臂向胸前靠近,手腕旋转,手背贴手背停放在胸前。注意肩膀保持水平,不要抬耸肩膀。

  (3)然后保持手背贴手背的角度,向斜下方伸直手臂,手掌向外。然后抬高双臂,举过头顶,注意手臂保持伸直状态,背部筋骨挺直,手臂向后延伸,感觉向后偏于身体中心轴。

  (4)手掌朝向外侧,肩胛骨向背部中间聚拢,双手臂放下。图3至图2反方向顺序进行练习回到图1位置。

  以上练习反复造作5次。

  基本瘦身法2---激活深层肌肉

  基本动作练习,针对下半身肥胖,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改善消除O型腿。

  摇摆踢腿&腿部抬升练习

 

  以身体中轴线为中心进行腿部的上下抬动练习,锻炼骨关节周围身材肌肉,每天坚持练习!

  (1)由身体直立姿势动作开始,单腿站立,另一条腿膝盖弯曲90度抬高。身体中轴线保持垂直状态。

  (2)抬高的大腿保持原有的高度的同时,骨关节带动大腿向侧面展开。之后抬高的大腿再次归位至前方位置,慢慢落下,还原最初直立姿势。

  (3)腿部保持伸直状态,膝盖不要弯曲,抬起一条大腿,尽量向横向高处抬送。然后放下大腿。

  以上为1组练习,每天大腿左右各进行5组练习。

  基本瘦身法3---激活深层肌肉

  针对繁忙女性白领,短期有效的减肥方法,运动一小步瘦身一大步。

   

2分钟轻松简单!

  (1)身体直立,背部挺直,双腿并拢。双臂伸直高举过头顶,手掌向前。手臂放置于耳部后侧。

  (2)抬起一只脚向前迈进一大步,前膝盖弯曲,身体重心下移,后退随着身体下落而向前屈伸。两手臂向身体两侧伸直延伸。膝盖保持90度,前腿要与身体中轴线在同一平面上。重心尽量后移。

  (3)向身体两侧延伸的手臂,旋转指向身体的前后方,上半身随着手臂的旋转而转动。肩胛骨及肩部放松,力量抽离,感觉两部分向下放松。保持脸部朝前方,双腿稳扎于地面上,重心不要晃动。

  然后,身体恢复到(2)动作,这回手臂旋转的方向互换。左右各进行5次练习,然后还原至图1,左右腿互换,再次进行练习。

  针对手腕部位的特殊训练

  激活手腕关节处附着的肌肉,刺激肩胛骨周围身材肌肉,2个重点。

  

  (1)身体站直,双手臂伸直向后伸直抬起,肩胛骨附近的肌肉紧张起来,向背部中央聚拢。同时旋转手腕,2个动作同时进行,操作练习10次以上。

  针对腿部特别训练

   

针对下半身易胖难瘦问题,进行腿部内侧重点拉伸练习。

  身体前倾,一条腿向前迈出,脚跟着地,脚尖抬起,脚心向前。用手掌贴合大腿根部,施力按压。

  (2)脚心向外侧,拉伸大腿外侧部位,大腿内侧有被拉伸的感觉,用稍感疼痛的力度进行按压。

  (3)脚心向内侧,同样按压拉伸大腿根部内侧肌肉。

  左右腿互换,各进行5次反复按摩

  针对腹部特别训练

   

刺激腹部,调整身体平衡,将意识集中在身体中轴线。

  (1)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放于头部后方。

  (2)片ひざを持ち上げて反対側のひじをひざにつける。軸足はしっかり伸ばすのがコツ。

  抬起一条腿,膝盖弯曲,用相反方向的手肘去碰触膝盖,腹部扭曲,刺激深层肌肉。然后还原至图1,继而进行相反方向的练习。

  左右互换交替练习各5次。

  道端カレン美丽的秘诀之一—健康生活态度

 

  道端カレン每天都会坚持保持身材的各种运动,除此以外,道端カレン美丽的秘密,就是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成为他美丽法宝之一。

  道端カレン的健康饮食示范

  不要过分只关注卡路里

  减肥过程中,过分的关注卡路里的摄取量,会造成代谢机能下降。为了更好的燃烧体内脂肪,建议摄取维持身体平衡的能量。日常饮食保持营养均衡,多食用维他命及矿物质丰富的食物。追求膳食平衡的健康生活饮食习惯。

  大爱玄米!

  属于粗粮,与一般精致的碳水化合物相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而且在体内不易被分解为糖分,进食后血糖值上升幅度不明显,同时有饱腹感,缓解由于饥饿产生的焦躁不安。

  优良油脂摄取OK

  提倡减肥期间避免食用油脂食物,但是如果是健康的优质油质,可以适量的食用,以维持身体基本的营养物质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