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盘点成为办公室美人的5大习惯

2014-08-05 23:43:23来源:减肥ing

  好的习惯有时会比全身美容或是学习美容技艺更加有益处。下面细数那些被公认为美人的女性在办公室里的5大良好习惯,不妨来了解一下。

  1.不过量摄入咖啡因

  咖啡、茶一不小心就会喝多。人在办公室待的时间过长的话,空调制冷会导致干燥,因而希望能够补充水分。但是如果为了补充水分从而饮用了过量的咖啡,这不仅对美容无益,对健康而言也是有坏处的。此外,咖啡、茶的污渍残留在牙齿上会影响面容。口腔中弥漫的咖啡和茶的味道让人受不了。因此,请慎重选择饮品吧。

  2.工作期间盘发、淡妆

  不论时间、地点和场合,白领们应该时刻注意到自己的仪表是否整洁,这已然成为常识,但是也需要注意分寸,即不能太土也不能太过夸张。为了同时表现出干净和时髦,稍稍改变一下上班时的妆容和发型便会产生很好的效果。办公室的男性虽然可能会不太清楚究竟“哪里变了”,但是他们的确会发现“变了”这一事实。配合时间、地点和场合这3大要素,打造出符合自己气质的妆容和发型吧。

  3.工作时不能托腮或是驼背

  在长时间保持坐姿的办公室里,坐姿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留给他人的印象。一定要注意,不要托腮或者频繁地跷二郎腿、弯腰驼背。同一姿势坐累了的话,就起身去休息室喝喝茶或是去洗手间清醒清醒吧。

  4.不在人前伸懒腰或是按摩

  工作间歇时间最好离开座位后再休息吧。与托腮和驼背一样,为了放松僵硬的身体而伸懒腰或是转动脖子和肩,这样的动作毫无美感。要想放松还是去没人的地方吧。

  5.不要拖长语尾或是含糊不清

  措辞也要随着时间、地点和场合的变化而有所调整。在办公室里,即使是与关系不错的同事交谈也能太过随便。此外,在与同事、上司交谈时,拖长带有撒娇语气的语尾或是因缺乏自信而含糊其辞,都不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能够简洁应对、干脆利索地工作的女性在职场中将会大受欢迎。

  怎么样呢?要养成以上的习惯并不是太难吧。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其他地方好好休息,张弛有度,就会离办公室美人更近一步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