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上班族臀部变肥大的原因

2014-06-08 23:27:55来源:减肥ing

  屁股变宽或是大腿肉向外发展,有没有觉得「身材变差~」呢? 因为种种原因所造成的下半身烦恼,其实每天的“那个”习惯正是导致不管怎麽保养都无法见效的元凶!

  这回,总而言之就是希望身材变好的女性必读! 每天不得不矫正那个的恐怖话题。

  久坐会导致坐骨变宽

  大家知道吗? 拱着腰坐着,坐骨就会越来越宽。坐骨是指骨盆最下方的部分,这个部位变宽,从坐骨到大腿骨所连接的肌肉(髋关节外旋肌)就会处於伸展的状态,并且变得僵硬。这也就造成大腿根部会向外侧扩张。

  大腿根部向外扩张,臀部及大腿看起来就会比较胖,还会导致O型腿及姿势不良,小腿肚向外侧扩张,也就不容易消除虚冷及水肿,总而言之,称不上是美腿就对了。

  髋关节外旋肌是什麽?

  在OL之间蔓延「臀部巨大化」恐怖现象的原因是?

  髋关节外旋肌是指保持髋关节安定的重要肌肉。这个肌肉是分布於骨盆至大转子(大腿骨最上方)。其目的也就是让大转子不会过度凸出。

  但是,如果持续维持拱着腰,导致坐骨张开的姿势,连结的肌肉就无法发挥其安定性,也就无法将脚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上。

  坐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2个重点

  那麽,应该要怎麽做才能有所改善呢? 重点有2个。1个是养成坐着的时候紧缩肛门的习惯。另1个就是坐挺让坐骨垂直椅子的坐姿。

  意识到这2点,自然而然地就能改善上半身的姿势,还会带来其他改善身材的效果。

  不论是按摩或是运动都无法改善下半身的体态,说不定就是因为你的坐姿的关系。髋关节外旋肌属於小肌群,是改善身材所必要的肌肉,所以大家一定要时常意识这个部位保持好姿势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