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生活习惯帮你瘦臀

2008-08-21 10:04:44来源:39健康网
  为什么窈窕的你,臀部看起来却松松垮垮的?为什么减肥了半天,臀部就是多那一块肉?生活中出现这些美臀小危机了吗?
  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变型。看看你有没有下列坐的不良习惯哟!
  像软骨头似的斜坐在椅子上。错!斜坐时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
  只坐椅子前端1/3处,错!重量全放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闲下来不疲惫变形才不正常。
  长时间久站
  可别以为坐太久压迫臀部不好,站可就没问题了。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还可能会有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呢!
  抽烟、喝酒、熬夜
  抽烟、喝酒、熬夜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不美可没关系了吧。错!
  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循不好、代谢不良、结缔组织松弛,你怎么还能要求有丰盈圆润的臀部?
  口味重的饮食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的现代人饮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日渐累积是理所当然的。
  运动时穿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珠黄时期,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你可以培养的生活好习惯
  坐姿:
  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
  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可以但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循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站姿:
  挺背提肛举举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觉一下肛门收缩的动作,偷偷做可收缩臀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请务必不时动一下,做做抬腿后举的动作,1小时内至少要偷个闲做个五分钟哟!
  良好的生活习惯
  早睡早起身体好,拒烟、少酒、早睡早起、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不时找人找地点发泄一下心中苦闷,美好体型就离你不远了。
  良好的饮食习惯
  低盐高纤好消化、少盐分的食物可以防止脚浮肿的可能、高级的食物可以维持良好肠胃消化,蜂蜜有排毒功效,糖分、热量、油腻程度少,可以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