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很有效的一套臀部减肥动作

2009-03-09 09:21:23来源:网络整理

理想的臀形,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处没有赘肉,形成优美的曲线,臀部若能微微挺翘则更好。想拥有如此优美的臀形并不太难,只要能持续做紧缩臀部肌肉的运动,便有希望拥有美丽的圆臀。

减除臀部脂肪还有另一好处,就是令双腿看起来变得比较修长。如此好处多多,事不宜迟,立即进行臀部运动。

1 强化腰臀

点击查看原图

这个简单的运动对收腰臀均有益处。每次做都要用力,习惯了这套动作之后,臀部可以不着地,效果会更佳。

动作要领:仰卧,双脚张开与腰同宽,膝盖弯曲,双手平放两边。边吐气边尽量挺起腰部,直到气完全呼出,再回到初始动作,中间不要休息,动作要保持连贯。持续做15~20次。

2 减臀赘肉

这个运动可消除臀部上方的赘肉,锻炼腿肌,令臀部变得更挺。不要勉强扭动臀部抬脚,因这样可能会造成腰痛,也不能达到运动效果。抬腿时应同时收缩腹部肌肉。

 

点击查看原图

动作要领:俯卧,双手屈曲托头部,脚尖伸直。臀部用力,边吐气、边尽量抬高其中一只脚,脚要保持伸直,静止1秒钟。再回到动作1,依相同步骤抬起另一只脚。左右交替连续做15~2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