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教你如何臀部减肥(组图)

2008-12-15 16:15:42来源:减肥ing

   女性的臀部与腰部、胸部并称“三围”,是女性形体美、曲线美的关键部位之一。臀部是体内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臀部过大或松垂会使你的体型变得臃肿,因而臀部减肥实在必行。  

   大S走路不管再累也要抬头收腹翘臀部,小S练国标舞,等等,为的就是将后部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造成臀部下垂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久坐办公室不运动或是不合理饮食。   

   美食疗法:含植物性脂肪或植物性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豆腐,可以防止臀部下垂。   

   臀部减肥动作:站立,右侧身体靠墙;抬左脚,用左手抓住脚踝;在身体保持平衡的情况下,提左臀,再恢复双膝并拢,保持30秒,每条腿重复做两次。

   动作一:我们先从简单的开始。请你平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掌触地。
然后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最好挺起至腰部与大腿成直线),回落。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臀部减肥,

   动作二:侧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起上体,下面的腿弯曲。向上的腿伸直与身体成90度角。然后抬起放下,每侧重复2组20次。

臀部减肥,

 

   动作三:请如图侧卧在地板上,你的膝盖与上体成90度角,抬起上面的腿再放下,注意你的两只脚始终保持接触。 重复此动作2组30次。


臀部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