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为什么欧美女性大多翘臀

2013-02-27 00:02:37来源:减肥ing

  欧美人士的屁股不仅看来紧实位置也比较高,所以脚看起来较修长。因为这个原因,"好想拥有那种屁股"有这种憧憬的女性似乎不少呢。

  但虽然口口声声说想要成为那种样子,但也只能一味地锻链臀部的肌肉,这种白搭的事。事实上,只锻链臀部的肌肉是不会变成那种翘臀的。

  ■1:骨盆倾斜度不同

  由於古时候生活型态的不同,从侧面看,亚洲人和欧美人士的骨盆的倾斜度是很不一样的。要从事大量农业活动的亚洲人比起欧美人士,骨盆较为後倾。欧美人则是相反,若真要区分不同的话,则是有点前倾的感觉。骨盆如果前倾,则屁股的位置也会随之提高。

  ■2:股关节的方向不同

  欧美人士的股关节是位在外侧(外旋)。其实,股关节如果是用外旋的方式固定的话,身体就会变得比较稳固,相对地,如果是内旋的固定方式,身体就会变得不太稳固,连带使得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和韧带变得较为坚硬。

  屁股的肌肉变坚硬後,柔软性会减少,加上身体中的代谢废物沉积,导致屁股开始下垂。这也是亚洲人的屁股会下垂的原因之一。

  ■3:腰大肌的粗细不同

  欧美人士的腰大肌比亚洲人还要粗厚,大约有两倍的差距。而腰大肌是连结背骨和大腿的肌肉。

  锻链这个部分的话,腰椎会前弯,就会让屁股往上提高。另外也有一组和腰大肌一同运作的(骨客)肌。(骨客)肌连接骨盆还有大腿根部,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说欧美人士比起亚洲人来说在行走中能够更有效率地使用这两组肌肉,也因此这两组肌肉必然会比较发达,翘臀也就这么出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