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去除橘皮组织的18个方法

2011-09-12 10:01:16来源:减肥ing

去除橘皮组织的18种方法 

  橘皮组织不仅令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尽失美感,更会令身体线条变得累赘和臃肿,秋冬季,皮肤干燥,橘皮组织表现更为明显。最新调查显示,女性受到橘皮困扰的比率已高达80%。秋冬季,尤其是整治皮肤问题的最好季节。

  只有女人才有橘皮

  女人皮肤细嫩,与男性皮肤有不同区别。另外,女性皮肤胶原质纤维实呈平行走向,脂肪膜一受纤维挤压,很容易形成橘皮,男性皮肤胶原质纤维走向呈网络状,皮肤组织抗拉强度强,几乎没有机会生成橘皮。
橘皮形成的原因

  橘皮组织,又称橙皮纹,是脂肪细胞周围多余水分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从而产生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橘皮组织最容易形成的原因是运动量不足及皮肤弹性不足,另外,饮食状况也是橘皮组织产生的主要原因。

  对抗橘皮十八个有效攻略

  正确护理 改善橘皮

  1. 海藻湿敷

  身体的大腿和臀部这两个部位的代谢通常给养不足,导致组织松弛,容易产生皱纹和橘皮。应对方法:每周进行2次海藻湿敷。海藻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钾、钙、铁、铜和锌)以及维生素A、B、C、D和E。将海藻粉剂(药房有售)掺水拌匀后,厚厚地涂在有橘皮的部位上,包一层薄膜,作用15分钟后,进行淋浴冲洗。海藻皂对组织也有紧致功效,不失为抗橘皮组织良方。

  2. 维生素A润肤乳液

  保持皮肤幼润并不丧失弹性,可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润肤乳液,有助于治疗橘皮组织。橘皮起因不仅是脂肪细胞增大,也因为结缔组织细胞液体滞留。维生素A可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生成,从而改善结缔组织的密度。

  3. 海盐浴

  海盐浴不仅能促进新陈代谢,将滞留体内的液体排走,还能促使脂肪燃烧。死海海盐(药房有售)的疗效尤其显著。最佳入浴温度为37摄氏度,洗浴时间约为15分钟。浴后不宜立即擦干身体,而应用浴巾包裹湿润的肌肤暖暖地休息30分钟。最后再淋浴一次,并涂润肤乳液。

  4. 粗编织手套按摩

  消除死皮和使皮肤更好地吸收润肤产品中的高效成分的最佳捷径是:使用一副粗编织的纤维手套进行按摩。皮肤敏感者应事先将手套润湿一下,这样按摩所施加的摩擦就会轻柔些。专家重要提示:摩擦力一定要轻柔,而切勿施压过强。大腿部位应螺旋形地往上按摩,而对臀部和腹部则采取旋转按摩手法。按摩时间应直至皮肤略微发红时为止。如必要,上臂也同时进行按摩。按摩后切记对按摩部位涂抹润肤产品,以为抗橘皮物质的高效作用开辟道路。

  轻柔运动 燃烧橘皮

  5. 呼吸代谢法

  经常进行户外运动,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有助于加快代谢。如果运动出一点汗,效果更佳,皮肤能通过汗液排除掉人体的酸性物质,这对消除橘皮来说,作用不容小觑。均匀深呼吸能促进排掉废料和毒素、洁净细胞及组织和供给人体足够的氧气。注意应用用鼻子吸气并用嘴慢慢地重新将气呼出。这里要特别强调吸气,一定要保持最大的吸入量,只有这样的深呼吸才会获得最佳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