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消除蝴蝶袖的瘦手臂运动

2011-12-26 22:50:21来源:减肥ing

 

  位于大臂内侧,腋窝下边,经常会有两片赘肉,我们形象的叫它“蝴蝶袖”。“蝴蝶袖”位于肱三头肌(上臂后缘)的位置,由于这块肌肉被利用的机会比较少,因此,即使是很瘦的女生,也经常会有这两片软趴趴的肥肉,让整个身材显得比较臃肿。怎样才能减掉“蝴蝶袖”呢,采取正确的按摩和运动方法可以逐渐改善这个运动死角。

  按摩摆脱蝴蝶袖

  动作:将左臂伸直,举向天空。右手从肘关节开始的位置握住左臂,带着压力向左手臂根部一下接一下的刮这部分肥厚的脂肪。力度可以让肌肉恰好感到有些酸疼。右臂的动作同上。

  这个动作能排毒、且促进脂肪的燃烧,而肌肉在抵抗压力的时候又会消耗脂肪,注意:伸向天空的手要用力向上延伸,另一按摩的手也要多用一些力气。

  消除蝴蝶袖的运动

  双臂向后绕环运动。一种是将双手搭在双肩上,作小绕环运动。另一种是双臂向大雁一样完全张开,作向后的大绕环运动。这个动作的重点是,当手臂绕到后半圈的时候,要尽量的向后,充分感觉到大臂后内侧(即“蝴蝶袖”所在的位置)的拉伸。

  长时间作这个动作会让肩膀前侧非常酸痛,这个时候请从大绕环变作小绕环或从小绕环变作大绕环。不要给手臂其他的部位造成负担。把注意力集中在上臂后缘。

  今天介绍了消除“蝴蝶袖”的基本且简单的方法。只要经常去做,且形成习惯,就会改善“蝴蝶袖”的情况,让手臂一天比一天纤细、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