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研究发现胖人朋友少 正常体重人不愿与其交友

2014-05-19 22:17:31来源:减肥ing

  日前,美国研究人员发现,与正常体重的人相比,过胖的年轻人朋友较少。原因是比他们瘦的人大都不愿与他们交朋友。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分析社交网络,研究人们的交友倾向。研究表明,过胖的年轻人总是愿意跟正常体重的人交朋友,然而,他们往往遭到拒绝。年轻人排斥胖子的现象很严重。另外,过胖的年轻人大都不大在意现有朋友的体重。结果就是,他们只能和胖子交朋友。平均每一个胖子比正常体重的年轻人少一个朋友。

  研究人员称:“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朋友是给予人们支持和陪伴的重要源泉。没有朋友或朋友越来越少经常引发抑郁症以及对自我价值的怀疑,而且会加剧和肥胖有关的健康问题。”他又补充道:“但最关键的不是朋友的数量,而是朋友愿不愿意给你鼓励和支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