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成功减肥的10个小窍门

2016-12-14 23:13:35来源:减肥ing

  减肥成功的关键词是适当的运动和饮食疗法。如何更容易坚持,不放弃?

  1.吃饭的时候听音乐。

  食物摄入量和食欲。单纯空腹感决定的。听到你的声音,在一起的人,照明等环境影响。用餐环境改变是很重要的元素,音乐也会影响减肥。例如,散步或慢跑等运动时的音乐就更轻快,愉快的运动。吃饭时缓慢而安静的音乐,就可以慢慢的吃。饮食习惯就会改变。

  2.喝黑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有促进新陈代谢,抑制食欲的效果。喝咖啡的时候要减少糖的奶油。

  3.换成小碗。

  小的碗可以减少吃的食物的量。

  4.嚼口香糖。

  美国罗得岛大学营养系的兰森教授说嚼口香糖可以减少饥饿感,促进新陈代谢。口香糖是无糖的口香糖。

  5.休息时间多做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高新陈代谢。

  6.保持身体暖和。

  保持身体温暖,脂肪分解就会顺利实现。体温升高1℃。人体热量消耗增加15%。

  7.走路的时候带上“行李”。

  一天30分钟走路运动是最简单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走路的时候拿上水瓶、购物等,一只手轻轻的就好,太多会对关节有损伤。

  8.减肥饮食日记。

  一天吃的内容整理写日记。要记录自己吃过的东西,运动内容,身体状态等,帮助自己总结原因更好的瘦下去,并且可以对自己有一个很好的观测。

  9.食用绿茶粉放在食物里。

  绿茶粉的儿茶素成分可以降低胆固醇。

  10.和朋友或者家人一块运动”。

  肥胖的管理或运动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的减肥效果更显着。减肥是心理、环境的影响,因为一起减肥有相互竞争的心理,所以会瘦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