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三道有助减肥的西红柿菜品

2014-04-24 00:05:47来源:减肥ing

  提到“暖色”这个词,很多人会想到红色。下面介绍有助于人们变苗条的暖色食物——西红柿。

  吃意大利面时,推荐大家吃西红柿沙拉,尤其是其中的“海鲜意大利面”。因为其中的贻贝、虾、乌贼等食材里含有丰富的牛磺酸,而牛磺酸有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作用。

  在日式餐馆,我们推荐的食物是把西红柿切成圆片的沙拉。如果里面还加入了洋葱酱汁,就更完美了。洋葱中含有有助于燃烧脂肪的“槲皮素”。可以说西红柿和洋葱是使脂肪燃烧的最佳搭档,因此菜单上有这种食物时,千万不要犹豫。

  中餐的食物丰富多样,这里推荐大家选择“西红柿炒鸡蛋”。略带酸味的西红柿和松软的炒鸡蛋,有这道菜的话,绝对不能错过。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调解荷尔蒙平衡的“蛋白质”,并且还可以缓解人们的焦躁情绪。

  咖啡馆和家庭料理中的“西红柿白菜汤”。咖啡馆有各种各样的汤汁类食品,如清汤、罐头鸡汤等,我们推荐的是“西红柿汤”。这道菜中如果再加入白菜就更完美了。因为白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有效地帮助肠道消化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