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八大“超级食品”助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4-06-12 04:03:56来源:减肥ing

  饮食是打造完美肌肤的关键。想要拥有婴儿般迷人的肌肤,顺滑光泽的秀发,饮食应是第一要务。据《Allure》时尚杂志报道,一些营养学家建议我们适量食用一些“超级食品”,助你轻松实现完美肌肤梦!

  浆果

  浆果的抗氧化能力当首屈一指。营养学家告诉我们:“多吃浆果有助于减少炎症、粉刺和皱纹,可促进新城代谢,加强体内循环。”所以,大家可以将浆果作为闲暇时零食的首选。

  甜椒

  它们富含胶原蛋白,有助于促生健康的头发和细腻的肌肤。营养师乔伊·鲍尔说:“即使是轻微的维生素C缺乏也会导致头发干燥、容易断裂。”他建议我们,可以在吃沙拉的时候,加几片甜椒,既可增色调味,又可补充维生素。

  龙虾

  营养师乔伊· 鲍尔说:“龙虾有助于保护体内的细胞膜,其高锌含量有助于维持胶原蛋白含量,并促进皮肤的快速更新。”

  菠菜

  营养师乔伊·鲍尔告诉我们,“菠菜可以补充三倍剂量的抗皱抗氧化剂,即:维生素C、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这三者可以协同工作,来保护你的皮肤免受太阳的紫外线老化。”当然,你出门时仍然需要带防晒霜。你可以每天喝一杯菠菜汁,或者和诸如米饭、面条这样的主食一起食用。

  扁豆

  扁豆是豆类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如果你缺铁,那么就要经常食用扁豆,它有助于长出浓郁的头发。把一碗煮熟的扁豆和焦糖洋葱相拌,再加几滴香油,就是一顿美味的小菜啦!一碗扁豆汤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奇异籽

  作为一种食用相对较少的食物,奇异籽是蛋白质含量最高的氨基酸种类最全的植物,富含可溶食物纤维素、天然抗氧化物以及大量的ω- 3脂肪酸,有助于减少炎症。不妨来试试!

  杏仁

  乔伊·鲍尔说:“皮肤健康的营养至关重要。杏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黄酮类化合物,可有效促进心脏健康。”根据中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杏仁甚至可以帮助抵御由吸烟引起的自由基和氧化损伤。所以闲暇时,可以将其作为零食享用。

  沙棘

  营养学家声称,沙棘能够促进强劲的头发和指甲的生长,帮助皮肤锁住水分,水润有光泽。但由于其口味并不佳,所以可以尝试沙棘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