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正在减肥的你该如何选择食物

2017-10-16 07:00:49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所以减肥食物的选择非常的重要,有些东西选择对了,减肥的速度也就会更快。

  减肥的主食

  减肥期间尽量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推荐食用粥类,将糙粮和细粮混合食用。

  可以将红薯、南瓜灯替换掉日常的主食。

  减肥的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及矿物质,它们都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瘦下来。

  其中更加推荐食用芹菜、蘑菇、海藻类、冬瓜、黄瓜、西蓝花、卷心菜等。

  减肥的水果

  水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更加可以帮助肠胃活动,促进消化和缓解便秘。

  推荐的水果有葡萄柚、苹果、山楂、猕猴桃、火龙果等。

  减肥的肉类

  肉类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增加肌肉量。

  但是减肥期间一定不能吃肥肉。推荐的肉类有牛肉、鱼肉、鸡胸肉等。

  减肥的饮料

  减肥时候最好的饮料就是白水,没有热量,但是可以更好的促进代谢和循环,更加可以排毒,瘦身效果非常好。

  但是白水的口味清淡,推荐的减肥饮料还有柠檬水、绿茶和洛神花茶等。

  生活不要太随意,认真的对待生活就会变得健康变得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