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坚持吃一周就能变瘦的食物

2018-08-27 06:09:25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

虽然天气未凉,但是秋季已经来临。入秋以后很多特有的食物就会接连上市。这次就推荐蘑菇,在初秋季节尤为新鲜。蘑菇不仅是优质的减肥食物,同时也是极好的美容食物。

蘑菇的减肥效果:

蘑菇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蘑菇只有16卡的热量,所以蘑菇是非常适合减肥的低热量食物。

另外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泄和抑制便秘,除此以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刮油的效果极好。

蘑菇中的壳聚糖还有抑制脂肪堆积和降低胆固醇的效果,对瘦身和加速燃脂有很大的帮助。

蘑菇的美肌效果:

蘑菇有抗氧化和抗老化的效果。

蘑菇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维生素D,食用后既能美肌还能防止骨质疏松。

蘑菇还有促进排毒的效果,当体内的毒素消失,好皮肤也会随之而来。

蘑菇的好处很多,但是如何吃才能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呢?

1.每天吃100-200克。

2.搭配高热量食物食用。

3.蘑菇不能过长时间的烹煮。

蘑菇不仅能瘦身美肌,味道更是非常的鲜美,趁着初秋赶快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