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豆芽菜最适合饮食控制减肥法的原因

2015-10-18 04:26:03来源:减肥ing

  「好想变瘦喔??」的女孩们,你们有努力在减肥吗? 想要变瘦,就不能不让热量消耗高於热量摄取。

  其中有些女孩因为运动比较辛苦,也许会选择每天只吃一点东西的节食方式。因此,和运动比起来以节食方式减肥的女孩实际上是较多的。

  饮食控制比运动更受欢迎!?

  公司针对日本20岁以上男女共1,200人进行「有关减肥之调查」。然後在20~34岁的女性之中,最多的减肥方法是「控制食物种类的节食减肥法」有51.8%。

  比方说,避免高热量的果汁而选择喝水、禁吃巧克力或冰品等零食等方法也算是。

  接着的是「减少用餐次数的节食减肥法」有47.5%,「伸展运动或瑜珈等运动减肥法」有38.1%。

  由此可见20~30代女孩之中,饮食控制的减肥方式很受欢迎。但是,限制食物不会饿得让肚子咕噜咕噜叫又使不上力气呢……?

  “豆芽菜”对减肥有多大帮助呢?

  为肚子饿没力气在烦恼的女孩,要不要试试“豆芽菜”呢? 因为豆芽菜的超低价格可以经常购买,是少数超低价位又适合各种煮法的食材之一。

  可是,主打着便宜,应该没有很多女孩知道它还有更厉害的地方。其实豆芽菜250g只有约35kcal的低卡路里。对於想用饮食控制来减肥的女孩来说是个在适合也不过的食材唷!

  而且,它的营养成分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和其他蔬菜比起来含较多蛋白质之外,也有丰富的维他命B群、C、钙、铁质、钾、膳食纤维。胺基酸的含量也有很多!

  也因为可回复体力和促进活化新陈代谢、含有天门冬胺酸而有名。运动饮料中有的这个成分,豆芽菜竟然有芦笋的2倍之多……!

  利用豆芽菜威力帮助减肥!

  煮菜的时候,重点在短时间加热再快炒一下。川烫来吃也丰富营养唷!

  CP值、营养方面都超优的豆芽菜。请务必加进每天的饮食中,努力朝着理想体型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