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天中几个最佳减肥时间

2012-02-24 22:36:13来源:减肥ing

 

  春天是人们减肥的好日子,虽然不少人都以节食为首选的减肥方法,但是往往效果甚微。如何轻松减肥呢?其实抓住一天中几个最佳时间,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1、早上一觉醒来。人体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已有近8至10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学习,必须补充热量。一杯巧克力或橙汁,再加一杯酸奶或一个鲜水果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这样可以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

  2、午餐前30分钟。午餐前30分钟最好喝一杯温开水或是吃少量粗粮饼干,降低进餐时的饥饿感,还比较有利于消化。

  3、感觉非常饿时。如果觉得饿,可以吃点花生酱或坚果,它们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帮你控制能量的摄入。

  4、晚饭至睡觉前。这段时间内进食最容易造成身体脂肪堆积。因为晚间人体运动量不大,如果在吃完晚饭后,还来一些甜品之类的其它食物,就会造成摄入热量过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