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CLARA宝拉等公开春季瘦身秘诀

2014-04-04 02:59:16来源:减肥ing

  春夏两季是“暴露”的季节,今春想让自己在众多人群中脱颖而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最安全有效的减肥TIP!

  每到春季,很多女性着急减肥,但不知道什么方法是最安全,有效、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其对于减肥最为重要的就是要真正的明白原理,总结起来就是改善饮食,生活规律、坚持运动。

  春季最实用的饮食减肥法是以素为主要多摄取野菜,少时辛辣食物,及香油、芝麻油等,而且在减肥过程中一定得注意补充蛋白质。

  绿色叶类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抑制脂肪的吸收,作为健康的减肥食物,可以帮助减肥。

  春季野外活动较多,每天坚持适当的运动量,会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简单走路、伸展运动等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饮食疗法和运动之外,要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第一,吃饭要细嚼慢咽。第二,吃饭时不要喝水或喝汤,会消化不好。第三,睡前3小时禁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