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辣妈坚持推婴儿车长跑成功瘦身

2014-03-20 23:06:18来源:减肥ing

  英国剑桥郡布兰普顿(Brampton)30岁母亲玛塞拉·格拉佐娃(Marcela Gracova)发现成功减掉产后肥胖的奇妙方法,即每天推着双人童车、带着2个孩子慢跑13公里。此举既能让格拉佐娃与孩子们共度时光,又能帮她减肥塑身,一举两得。

  格拉佐娃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生下最小的孩子彼得(Peter)11天后,她再也忍受不了自己的肥胖身型,决定减肥。格拉佐娃决定用婚前最爱的长跑来帮助自己甩掉脂肪。为了不耽误照顾孩子,她每天把孩子放入童车,推着车子奔跑。

  她每天跑步去超市、跑步去孩子们的操场、跑步去呼吸新鲜空气。她说:“跑步让我感到兴奋。我无法想象不能跑步的日子。孩子们也很喜欢我推着他们跑。每次我穿上跑鞋,他们的眼睛都会亮起来。”如今,格拉佐娃已恢复身材,体重降至54公斤。

  此外,推车跑步的格拉佐娃还成为当地的知名人士,被称为“超级妈咪”。她说:“现在全城的人都认识我。在商店里,他们会拦下我,问我是不是那位推着童车带着孩子四处跑的女士,这真的很有趣。”

  推车跑步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容易,需要很好的平衡感和协调性。格拉佐娃显然已经具备了这两点,她已经跑了5年,并打算一直跑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