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是一种心态 不要一时兴起

2014-02-26 01:07:13来源:减肥ing

  对于女性来说减肥也是一件“终生大事”,很多女性需要长期和肥胖做斗争。而加入减肥的人并不少见,但是最终能成功减肥的人少之又少,这是怎么回事呢?关于减肥失败这个问题,我们主要把他分为四个原因,如果你也因为减肥失败而苦恼的话,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

  减肥是一种心态 绝非一时兴起

  一时兴起:减肥不成功,归结原因,大家会发现,一个是自己选错了方法,让你很难持久的坚持下去,比如节食,或者是单一饮食(哪怕是针灸减肥,拔罐等也是如此,需控制饮食),吃了一段时间后身体受不了,食欲也因为时时的凶猛来袭没有招架之力。

  半途而废:因为自己缺乏定力,不能持久的坚持,开始坚持健康的饮食原则和瘦身方法几天,可再长一点就开始没有耐心,因为体重减轻的缓慢或者是你的放纵而放弃。

  自控力差:只控制自己的三餐,减少了很多,但零食上的问题未能改变,或者是少吃几天,又大吃两天,这样的人群不在少数,最终以失败告终,并称自己天生就是胖人,根本无法减轻体重。

  不着要领:无论自己怎么少吃,无论自己坚持了多长时间,结果却收效甚,最终不得不放弃。

  无论你是上面哪一种,都可以修正,重新回到减肥的正确道路上来,健康的轻松的减轻自己的体重。但不要再把减肥当初是一种负担,是一件多么痛苦多么艰难又必须去做的事情。减肥应该是你在生活上的一种态度,持久的坚持健康理念,而后形成一种生活习惯,就好象每天洗脸刷牙一样的习惯,潜意识就知道哪种食物优先选择,多选择,哪些食物偶尔选择,只是少量的吃。不是每天去称自己的体重减轻了多少,不是每天和自己的体重变化而斤斤计较。只有这样你才会享受一次轻松的健康减肥之旅。我想一个优秀的女人,一个优雅的女人是不会发胖的,更不会允许自己生活的不健康,当然也不会控制不好自己的饮食。

  所以减肥切记不要总是一时的兴起,想起来就减肥,过段时间或者是遇到美食就把减肥抛在九霄云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