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4种深夜坚决不能吃的食物

2014-02-21 00:18:29来源:减肥ing

  半夜醒来,总觉得胃里空荡荡的,忍不住想吃点甜食。但是为了健康着想,最好忍耐一下。下面介绍4种深夜坚决不能碰的食物。

  1、 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如果晚上吃油大、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不仅会在第二天早上体重上升,还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给胃肠造成负担。因此,入睡前绝对不能吃快餐、坚果、冰淇淋、和奶酪含量高的食物。

  2、 碳水化合物和糖分含量高的食物

  入睡前少吃一点甜食会促进睡眠,但如果吃大块巧克力和蛋糕就不行了。那样会造成血糖上升,影响睡眠。深夜不应该吃蛋糕、饼干等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不过吃点苹果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3、 红色的肉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

  和富含脂肪的食物一样,深夜吃红色的肉也会给胃肠造成负担。胃肠为了消化食物,会影响睡眠。另外,吃鸡肉和猪肉也不行。当然,也不是一点蛋白质都不能吃,问题是不能吃得太多。喝一杯酸奶还是没问题的。

  4、 香辣调味料含量高的食物

  深夜最好不要吃辣酱等香辣调味料含量高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刺激胃肠,影响睡眠质量。

  此外,大家还必须记住一点,就是不要吃太多。即便是零食,也不能吃一顿饭那么多。摄取量最好不要超过200卡路里,这样才不会影响睡眠。

猜你喜欢